名字真难起

欢迎捉虫。ӧ◡ӧ。挖坑不填,谨慎入坑

古巴鳄和燕千鸟

古巴鳄又叫菱斑鳄,是中型鳄鱼,体长3米左右。吻相对较短,成鳄体黑而有黄斑。古巴鳄生活于古巴西南部的淡水沼泽中。
 燕千鸟专给鳄鱼剔牙,因而得名剔牙鸟,如果没有它,鳄鱼的牙齿会坏死;如果剔牙鸟离开鳄鱼,也会因没有食物而饿死。


于锋醒来时发觉这不是他熟悉的狭小泥塘,他记得他在打盹时好像被麻醉射中了,可恶的人类!
 他被放在树下尾巴刚好临水,强健的尾巴把水面拍的水花飞溅巨大的动静惊扰了岸边喝水的动物,附近的鳄鱼忍不住了
 “新来的!安静点!不就是又被人类搬来搬去吗!”
 他回吼一声正好发现树上那只非常非常小的鸟,被他看见的鸟越发僵硬。
 邹远的胆子非常小在他妈耐这性子养多养了他几天之后终于把他踢出家门,他已经在这站了一早上了,好饿…
 “那只鸟,下来帮我剔个牙。”
 邹远死死盯着他的眼睛越发的大了,于锋咪咪眼
 “是不是要我上去啊?”
 邹远觉得腿好抖…
 于锋看他了半天邹远抖了半天,终于于锋懒得等了借着品种优势一跃而起把站的不是很高的邹远含在嘴里,忍着本能吞咽的欲望于锋趴在岸上张开了嘴,邹远滚出他的嘴浑身都是他的口水呆愣愣的望着他。
 “你叫什么?我叫于锋”
 耐心的等了很久邹远终于弱弱的回答了
 “我…我叫邹远。”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