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真难起

欢迎捉虫。ӧ◡ӧ。挖坑不填,谨慎入坑

魏果:领证了

老板娘生快!!!~\(≧▽≦)/~人生赢家魏老大23333~



打死陈果也不会想到最后她会和魏琛在一起,站在民政局的大门口陈果一阵阵发懵

“媳妇别发愣了,放心办证的九块钱我出”

陈果嫌弃的瞥他一眼,上前抢过魏琛叼着的烟就往地上扔。

“东西带齐了?”

“别啊媳妇这一弄就要好几个钟头里面又不许抽烟。”

175的老爷们一个劲的往168的姑娘身上蹭

“你是要烟还是要我?”

说完陈果就被自己恶心到了。

“那必须是媳妇啊”

表完忠心魏琛把头放陈果颈窝那贴着陈果的锁骨低声说

“媳妇~就一根~”

陈果被他说话的热气弄得鸡皮疙瘩直冒,推开粘着她的老爷们。

“滚那边抽去!”

没等魏琛抽上一口人家工作人员就来催了

“你两还办不办啊?要我说趁早办完回家腻呼去。”

陈果狠狠拧了把魏琛的后腰无视了满脸狰狞的魏琛,笑眯眯的回道

“麻烦了这就来。”

原本魏琛的意思是直接领了证回家就行,陈果扯着他去做体检

“何必那么麻烦呢?”

魏琛不解

“平时怎么说你也不出来我今天也是打这主意,不体检就别领证了!”

看着一脸执拗的陈果魏琛妥协。

走出民政局的魏琛奄奄一息,看着陈果背影忽然笑了上前搂过陈果。

“以后不用自己抗了。”

回到兴欣的魏琛一脸得瑟欠扁,拿着红本本到处骚扰战队成员,方锐一把扯过一看

“卧槽老魏你行啊一声不吭就把证领了!”

魏琛掰开他的手拿回证,原本想用红本本敲方锐顿了顿换只手一巴掌拍在方锐脑门

“点心你给我当心点!坏了你赔得起吗!!来~叫声老板听听~”

“滚滚滚一大股恋爱的酸臭味”

“你这是嫉妒”

魏琛老神在的踱步上楼,陈果正在盘算着把楼上买下来,毕竟成了家有个自己的住所好一点,不过她的打算是慢慢把整栋楼盘下了,搬来搬去的不太方便啊…魏琛握住她拿着笔乱划的手

“有老公在这纠结个什么劲?媳妇你就压榨我吧没事!”

陈果转头看他

“真的?”

“真的。”

魏琛为今天的证件照把胡茬剃干净头发也理的很清爽,平常一口一个老夫的人显得干练干净,露出的黝黑眼眸认真的盯着她

“那就交给你了。”

她听见自己说。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