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真难起

欢迎捉虫。ӧ◡ӧ。挖坑不填,谨慎入坑

黄少生贺:说你们是不是有病!

全世界都爱黄烦烦233333~烦烦生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砸终于肝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群里的烦烦给了梗~不会起名(滚!     卧槽!这格式!(哭着)



黄少天今天一上线就被炸了,害的他那台小手机一卡一卡的,等了半天终于缓过了黄少天摩拳擦掌一直只有他把别人弄卡的谁胆子这么大?

然后黄少天傻眼了99+的匿名消息…戳开第一条风格明显

“剑圣大大又老一岁,恭喜又向退役迈进一步”
 黄少天大爆手速

“叶不修感情你们这是约好了来刷我呢?来啊我一个人就可以把你们全部撂倒谁怕谁!同时做为这么多年的朋友我劝你一句积点口德别到时候下地狱了人阎王爷不让你做人了那多尴尬啊”

没等回复下一条

“少天生日快乐,以后也一起努力!^_^”

“好的队长!等等你为什么也要匿名你们到底在玩什么有这么对待寿星公的吗心好累队友爱呢!”

“生快[蛋糕]”

“周队吗?没想到你也记得啊谢谢了啊不过我可不会让着你啊!还有你们能不能告诉我你们到底在玩什么!为什么不能好好祝我!!!”

“黄少生快[蛋糕]——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你是不是有病啊微草队长因长期被熊孩子骚扰精神错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生日快乐~\(≧▽≦)/~!!!!相信我一定可以高过你(๑•̀ㅂ•́)و✧!!!”

“滚!你小子皮痒了是不是!!今天加练没练完不许吃饭!”

“黄少生日快乐[蛋糕]——楚云秀”

“谢谢楚姐[鞠躬]”

“前辈生日快来!我一定会打败你!”

“小屁孩先回家治治手癌再来吧”

“黄少生日快乐啊~[蛋糕]——苏沐橙”

“苏妹子?!!真是受宠若惊,谢谢了”

“前辈生日快乐[蛋糕]——孙翔”

“真敷衍…不过还是谢谢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你小子继续加油啊!生日快乐”

“好的魏老大!谢谢魏老大!”

“少天前辈生日快乐٩(ˊᗜˋ*)و——微草 高英杰”

“小高真可爱,谢谢你”

“黄少生日快乐!我请你吃秋葵,有钱~随便吃,管饱”

“乐乐你真慢[嫌弃]秋葵就算了我对鲍鱼比较感兴趣寿星公的礼物你是不是该表示表示?”

差不多全联盟都给他发了匿名,黄少天揉了揉手更新了签名
 “我建议你们都去看心理医生”
 返回后又把他弄懵了,通通没还嘴,统一的
 “新池区810号紫云轩 速来”
 手机一阵狂震喻文州的对话框跳出来
 “过生日怎么可以没有寿星公呢?都在等你呢少天”
 ------------------以下才是正剧
 到了地方黄少天很疑惑问喻文州
 “队长你专门找的?还有你消息竟然在叶修后面???”
 “不是,只是问了下粉丝,他们很用心至于”
 “他先发现的wifi,乐乐连不上”
 叶修反坐椅子把头支在靠背上插嘴道
 “对了少天,你要怎么感谢我们这群连夜赶来给你过生日的人”
 黄少天白了一脸狭促的叶修视死如归道
 “随你们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