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真难起

欢迎捉虫。ӧ◡ӧ。挖坑不填,谨慎入坑

叶乐:这大概是糖

感觉没写好orz
呃…我是错字受…



叶修老远就看见张佳乐正要开口就听见张佳乐大喊

“老叶闭嘴!!!不许喊我二乐!!!”

叶修站在那任飞扑过来的张佳乐双手捂嘴,至于他一个老宅男怎么能稳立不倒?他是一个善于总结经验的人一回生二回熟嘛。

看着张佳乐一翘一翘的小辫子摆动幅度渐渐减小,叶修伸手玩起小辫子

“怎么想到来H市了?K市离这挺远的,没想到你百米短跑还挺好的。”

张佳乐直起身,微微脸红毕竟也是个宅男体力也好不到哪去,这半天都没缓过来。

“想当年我可是年级第一,你没想到的事还多着呢~至于那个…想来就来了管这么多干嘛!”

“哦,那我走了。”

叶修作势转身,张佳乐一把拉住他的手腕

“怎么说你也是主人,哪有不管客人道理?”

“那走吧,这会正好吃饭。”

叶修拉着张佳乐的手慢悠悠的走,谁也没提放手,就好像本该如此。

“咕咕咕咕咕……”

一串微不可闻的声音向起,叶修转头看张佳乐,满脸戏谑。

“看什么看!为了赶时间我没吃早饭,笑我是不人道的!”

叶修哈哈笑着把他拉进旁边的面馆。

“这就是你说的大餐?”

和叶修吃完面两人走在街上,叶修满脸闲适

“晚上带你吃”

说着拉过张佳乐的手,大热天的两人也不嫌热就这样腻腻呼呼晃回兴欣。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