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真难起

欢迎捉虫。ӧ◡ӧ。挖坑不填,谨慎入坑

喻黄: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

私设如山_(:3」∠)_ooc!ooc!ooc!

夏休期,黄少天早以待不住家了就提前归队。

匆匆忙忙收拾好行李准备下楼买瓶水再去训练室痛痛快快的玩,真是受够家里的老迟钝了。他忽然顿住往回走几步看着虚掩的门毫不犹豫的推开

“队长?没想到你也提早回来了啊要不是家里人一天催我还不想回去呢也不想想家里什么破电脑我和叶修抢boss的时候直接卡掉线了!三次!三次啊!你知道三次是什么概念吗!!!”

一脸闲适的躺在床上看书的喻文州无奈抬头

“少天,饿不饿?”

“话说队长你不说的话我还没注意一早上光顾着收东西了我还没吃饭就来了带这么多东西真是烦死了我都不知道我哪来这么多东西大概是…”

“少天,年假时你也是这么说的。粉丝送的东西得的奖品家里人看了很高兴吧。”

喻文州放下书,走到饮水机前给黄少天倒了杯水

“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安个饮水机,天天在我这蹭。”

喻文州的饮水机顶有两个杯子一个他的一个喻文州的。黄少天几口干完随手放桌子上转身就跟在洗漱穿着的喻文州屁股后面

“当然喜欢了两老一天到晚笑眯眯的家里的那群孩子抱着夜雨声烦不肯撒手有一个特别喜欢你的索克萨尔对了队长要不我们出去逛逛正好我还没吃东西小卢说时代广场新开了荣耀主题甜品店。”

喻文州抓起车钥匙和钱包

“饿了就得吃正餐,吃完饭再去那吧。”

看了看外面温和的夕阳喻文州暗自计划好时间

“我们八点半前回来吧。”

“用得了那么久吗队长?”

“终结者不是上映了吗。”

“嗯!”

黄少天连连点头。

车里舒适的温度让黄少天有些昏昏欲睡,喻文州开了音乐,震耳的套马杆在车里回响黄少天猛的直起身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他对黄少天一笑,嗯,很愉悦的…

“少天忍忍,吃完饭在回去睡觉。”

黄少天终于回神,一脸的纠结

“我不困”

“没事的少天明天再看也不迟”

看黄少天清醒了喻文州伸手关了音乐,黄少天看着他的手眼神复杂

“我好不容易适应了婚礼进行曲…为什么风格变得那么大…”

喻文州笑笑没搭话

“队长我还是想今天看为了补偿我的精神损失今天你得全程请客小卢家是这的用不用叫他啊景熙家离这也不远郑轩说他…”

“少天,不用了。”

黄少天正要张嘴问看着喻文州忽然没了言语,喻文州微笑。

“上次那家的烤鱼?”

“不我要吃堂口的酸汤鱼片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吃鲶鱼片最好吃了特别特别想吃”

“好。”

喻文州笑笑改了车道。

到了地方喻文州从常年占据后座的口袋里掏出眼镜和口罩递给黄少天,因为他两常常会出来打牙祭喻文州就在车上再备了眼镜口罩。

黄少天对着后视镜整理好向喻文州确认了想认出很困难,停车场人少从侧门来到前台看看人满为患的大厅黄少天放弃了感觉气氛,喻文州出于礼貌褪下口罩眼睛对着前台说出一串电话号码,前台确认后笑着说了包厢位置。

黄少天习以为常一般他说过去哪吃喻文州都会提前打电话订包厢,但是实在不放心那样开车他整整念了一天喻文州终于保证了不会再犯。

所以他都会停了车再发短信或者打电话,虽然黄少天胃刁但是他的手机还是满满的饭店电话。

到了包厢黄少天扯了蒙他一脸的东西甩桌上就瘫坐在椅子上,喻文州一进来就看见黄少天头靠椅靠嘴巴大张四肢摊开翻着白眼看他。喻文州哭笑不得,走过去把人下巴合拢捧着黄少天的脸

“好歹也是公众人物,在外面注意点形象你就不怕把蓝雨的新鲜血液扼杀了。”

喻文州的呼吸掠过他的发丝弄的头皮发痒,四眸相距极近。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推开他放松脖颈。

“离我远点我快成斗鸡眼了,再说不说看是你嘛。”

这家上菜速度一直很快,黄少天填饱肚子后两人就边吃边聊了起来。

“队长这家真是值得虽然东西中上吧也就但是这速度真是没得说我觉得再加点萝卜就更好了沾水肯定换了辣子不够香了我老家有家川味火锅沾水真的很香找他们老板要做法老板说就靠那吃饭还有…”

喻文州往黄少天嘴里塞了根秋葵,黄少天反射性的嚼了嚼然后扯过纸巾一口吐掉喝了好几口汤才压下口里的黏腻感。黄少天夹着一根沉默的看着他,喻文州默默的吃了那根秋葵默默的喝了一杯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