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真难起

欢迎捉虫。ӧ◡ӧ。挖坑不填,谨慎入坑

溅水脂鲤

溅水脂鲤 在产卵是雄性会先试跳,然后与珊珊来迟的雌性一起跳上树叶产卵。最后雄性照顾鱼卵直至它们孵化


张佳乐是一条溅水脂鲤,雌的。
又到一年产卵季,他的固定伴侣还没来…周身都是雄鲤虎视眈眈的盯着他。
据他所知,他们这种鱼产卵没有固定伴侣,找到谁就是谁。
他和大孙是异类,每年他们产完卵他都会和大孙等到孩子都孵出来然后一起蜜月?人类是用这词的吧?
“张佳乐!”
他回神才发觉自己已经被一群陌生雄鱼包围了,他的伴侣一只右鳍有伤,不同大多数鱼的暗红色鱼正凶悍用尾巴拍开围着他的鱼。张佳乐乱甩他那比正常鱼大的尾巴糊周围鱼一脸同时快速游向大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孙好像更生气了…
“产完卵我们好!好!谈!谈!”
检查了他没什么事孙哲平口气恶狠狠的说。他小心的扯扯孙哲平没伤的鱼鳍
“大孙~我只是想鱼卵早点孵化…”
孙哲平气笑了
“没我你产的卵有卵用?都叫你等我回来了!张佳乐你是不是没长耳朵?”
张佳乐对着鱼鳍非常委屈
“本来就没耳朵再说每年都要在这耗好久,不生你又不许。”
“上次是谁说了不生第二天又拉我来的?”
“…”
“鱼卵孵化了带你去兴欣”
张佳乐欢快的甩着尾巴缠着孙哲平
“快快快!产卵产卵!树叶我早就挑好了!”
孙哲平笑笑追上他,真是小孩子脾气。往年都是他挑叶子的,虽然他是随便找片最近的…
淡红偏粉的鱼依偎着暗红稍大的鱼双双跃出水面,s型的轨迹契合的仿若一体。
一起返回水中后,张佳乐甩甩头甩去那不存在的红晕,尾巴缠上孙哲平的尾巴本来就是一体。“宝宝们要快快孵化啊~”

评论

热度(1)